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职业心态指导讲座
作者:梁晶晶  2019/05/24   点击:[]

2019年5月24日上午10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职业心态指导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老师担任主讲人,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陈家群书记首先通报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肯定了学院实行实习就业一体化的成效。随后,对当前未实现就业同学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实际案例告诉未就业的同学们对于就业要有信心,加强对企业、招聘岗位、职业和自我的认知,结合兴趣爱好确定求职意向,做好自身职业规划;二是对大学生常见的就业心态进行分析,应用化学专业对应的求职企业都是实体经济,工作区域多为郊区,岗位多为一线,加班不可避免,提醒同学们应及时调整就业心态,要做好吃苦的准备,有能吃苦的精神;最后,陈家群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有时间观念,守时很重要;二是勤练基本功,提高职场综合素质;三是树立目标后坚持不懈。  

整场讲座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毕业生们听得专注而认真,全场不时响起掌声。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家群书记的演讲轻松风趣,为即将走入“社会大学”的他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下一条:广西科丽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