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广西科丽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梁晶晶  2019/05/23   点击:[]

 

5月23日上午10点整,广西科丽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广西科丽能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专业从事环保技术开发、环保设备销售、工业废物及危险废物的治理等,目前在防城港和梧州都有项目。

 

   

人力资源冯小姐向同学们讲解公司的概况 

   
冯小姐在讲解公司的招聘岗位

 

该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冯小姐首先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概况、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人力资源政策、招聘岗位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收取了同学们的简历,公司经过筛选后会给符合条件的同学发出面试邀请。

招聘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对广西科丽能环保有限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拓宽了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增加了实现就业的机会。

 

上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职业心态指导讲座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一行深入广东企业开展社会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