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2019年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布置会
作者:梁晶晶  2019/01/03   点击:[]

为引导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准确有效的确定就业方向,提高就业主动性,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19年1月3日在东A103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党总支书记陈家群老师,学院副院长曾一文老师,学院院长助理万茂生老师,教研室主任,各毕业班班主任及负责就业的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陈家群书记介绍2019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

 

会上,陈书记首先回顾了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2019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和校园招聘的主要特点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嘱咐毕业生们要注意就业过程中的人身和财务安全问题,避免上当受骗,并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于律己;二是要行动迅速,关注专场;三是要紧跟节奏,服从大局;四是融洽关系,珍惜友谊。之后,曾副书记对参加本次本次实习就业一体化的全体同学详细介绍了相关的工作安排及要求。梁晶晶老师对国家、政府和学校的就业政策与创业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根据以往到材化学院开展专场招聘公司的校招情况,结合不同专业,就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对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填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曾副院长在做实习就业一体化相关工作安排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2019届毕业生深入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和优惠政策,更加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与方向,同时也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了新的规划。本次大会也为后续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深圳华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到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材化学院学生积极参加贺州学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