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深圳华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到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作者:梁晶晶  2019/01/04   点击:[]

2019年1月3日上午10点,深圳华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到东校区教学楼A303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2019届毕业生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招聘宣讲会上,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徐先生通过播放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深圳华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的概括,并在员工福利、员工发展的方面作了较为详细地介绍。随后,徐经理就招聘的相关事宜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最后,用人单位和同学们进行现场面试,共有15名学生参加面试,现场录取了7人。  

此次宣讲会为我院即将面临就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具体的招聘岗位与相关要求,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企业对员工的要求,让同学们在选择时可以少些盲目,多些理性,并了解了一些职业前景,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理性,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社会作贡献。  

上一条:我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桂电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2019年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