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骆驼集团华南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  2018/04/17   点击:[]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记者团 梁媚) 

2018年4月16日下午,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骆驼集团华南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陈立伟老师以及2014级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在观看企业宣传片后,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经理从公司简介、业务销售发展、文化活动和员工福利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该公司位于广西梧州,为骆驼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华南区域的蓄电池生产、仓储、配送、回收中心。此次主要招聘的人员有:一、技术质量类:巡检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质量工程师、车间主任;二、机械、电气类: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模具工程师、设备科长;三、生产管理、IE类:生产车间班组长、计划员、车间主任、生产部经理等。在为学生们解答了公司岗位工作的各方面疑问之后,企业直接进行现场招聘会。有意向的同学积极递交了自己的个人简历,并现场进行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召开,在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就业方向的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的面试技巧和面试心理素质等技能。   

 

上一条:深圳凯吉星农产品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题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联合食生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骨干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