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武生物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召开宣讲会
作者:  2018/03/28   点击:[]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记者团 刘佩琳)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为毕业生做好做优就业服务工作。2018年3月27日下午,我院联合食生院邀请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招聘主管孙鑫为材环院和食生院大四毕业生进行就业宣讲会。宣讲会在我校东区教学楼A101教室进行。   

浙江我武生物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过敏性疾病诊断及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提供舌下含服脱敏药物的企业和亚洲最大的脱敏药物及过敏原检测试剂生产商。   

孙经理从公司文化、公司简介、公司管理等几大模块入手对公司进行介绍。同时就毕业生职业规划、企业对人才招聘需求、面试基本素养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初步的就业指导。而后孙经理就毕业生提出的求职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我武公司的招聘活动。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为我校学生扩宽就业渠道、了解招聘流程、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联合食生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骨干培训活动 下一条:周建立老师为我院考研学生辅导考研政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