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实习就业宣讲会
作者:  2017/06/13   点击:[]

为了更好地拓展大三学生的实习与大四学生的就业渠道,6月13日10:00分,我院在辅导员梁晶晶的组织带领参加了在东区多媒体108教室关于13级14级学生的实习就业宣讲会,会议邀请到了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前来我院介绍其公司概况。  

据悉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是顶新集团下属子公司之一,隶属康师傅方便面事业群,1995年4月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破土动工,12月份正式投产,投资总金额达6970万美元。公司从日本、德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全套方便面生产线16条及1条挂面线,生产容器面、袋面、干脆面及挂面,年产量可达16亿包。开业以来,屡次获得外商投资先进企业等大奖,是杭州市重点扶持发展的26家大集团、大企业之一。  

本次负责招聘的负责人在与学生的交谈中回答了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工作中我们所需要应用到什么样的知识等有关方面问题。在与我们同学的交流中,感受到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的能力与热情,对我院的实习生和毕业生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能在以后和我们学院有着更进一步的合作。  

本次宣讲会不仅给大四学子提供了一个好的就业平台,也给大三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好的实习平台,于此同时推进我院向应用型学院的进程。  

上一条:周建立老师为我院考研学生辅导考研政治 下一条: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实习就业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