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实习就业宣讲会
作者:  2017/06/07   点击:[]

为了更好地增加17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拓宽18届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2017年6月6日下午14:30分,广西丹宝利酵母有限公司受邀到我校东区多媒体108教室开展招聘宣讲会,辅导员梁晶晶组织带领我院13级14级学生参加此次实习招聘宣讲会。  

广西丹宝利酵母公司负责人通过视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背景、文化及发展现状,同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工作中我们所需要应用到什么样的知识?”等有关方面问题。在与我院同学的交流中,广西丹宝利酵母公司公司感受到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的能力与热情,对我院的毕业生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能在以后和我们学院有着更进一步的合作。  

本次宣讲会不仅给大四学子提供了一个好的就业平台,而且让大三的学生更好地了解到企业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同时也推进我院向应用型学院的进程。  

上一条: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实习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材环院与食生院共同举办实习就业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