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材环院与食生院共同举办实习就业宣讲会
作者:  2017/06/06   点击:[]

(本报讯:梁媚 编辑:段守镒)  

为了更好地拓展大三学子的实习渠道,2017年6月6日14:30分,材环院与食生院在东区多媒体108教室举办了有关于应用化学专业,食品专业,生物工程专业的实习就业宣讲会,邀请了广西丹宝利酵母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来为大三学子宣讲。  

负责人与同学们的互动为宣讲会做了精彩的开始,并且通过一个视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丹宝利公司的背景、文化、现状以及对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等的有关方面,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对员工的各种福利待遇,宣讲会的最后相关负责人还为有需要的同学做了热情的答疑。  

宣讲会为大三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平台,让同学们在未来有更好的实习目标。  

上一条: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实习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贺州学院2017届理工类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