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贺州学院与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共同成立高性能合成树脂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李鹏 文/孙家勤 图  2018/08/23   点击:[]

为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高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8月22日上午,“贺州学院-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高性能合成树脂协同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贺州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潘顺康、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副院长陈珍明、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经理吴汛燎、副总经理李小林、董事长助理曹凤霞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将整合我校人才、技术、科研平台等优势和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的生产与市场资源优势,针对市场对合成树脂“绿色、环保、高性能”的定位需求,进行关键与共性技术攻关、新产品研发、应用示范、人才培训、咨询服务和标准制定等产学研合作。  

 

上一条:喜讯:我校在广西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立项上取得零的突破 下一条:我院与贺州市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商合作发展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