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与贺州市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商合作发展事宜
作者:陈家群 陈珍明 文 / 曾杲图  2018/06/2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三深”工作思路,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6月19日上午,学院领导陈珍明、万茂生一行深入贺州市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宏彬介绍了公司总体发展情况,表明了企业在技术、科研设备等方面的迫切需求以及与贺州市唯一的高等院校加强校企合作交流的愿望。   

陈珍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科技人才、仪器设备和科学研究上的相关情况,对双方合作、互利共赢,发挥各自优势,将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科研资源有效利用起来,进一步完善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的模式,为地方企业服务。   

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梁力勃博士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生产和主要技术路线。双方参会人员就铝箔发孔、拓孔、形成阳极氧化膜等核心问题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贺州学院与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共同成立高性能合成树脂协同创新中心 下一条: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我院与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