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喜讯:我校与广西利升石业有限公司共建的“广西人造石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列入自治区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计划
作者:  2017/10/26   点击:[]

近日,从自治区科技厅《关于下达第十三批广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计划的通知》(桂科基字〔2017〕96号)获悉,以广西利升石业有限公司为依托单位,我校为唯一共建单位申报的“广西人造石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批准列入广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十三批组建计划。  

另从自治区科技厅《2017年第一批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科技重大专项)公开择优拟立项项目公示》获悉,我校作为参与单位联合申报的“优质高纯纳米碳酸钙的关键技术与产业化应用示范”项目入选2017年第一批广西创新驱动发展特色资源新材料开发利用科技重大专项立项。  

近年来,我校主动对接地方广西碳酸钙千亿元产业发展需求,坚持协同创新,密切与政府部门、行业组织、科研院所等的合作关系,与地方政府共建“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贺州市碳酸钙研究开发与应用重点实验室”“贺州市碳酸钙和新型建筑材料千亿元产业人才培训基地”等应用型科研平台,针对学科发展前沿和碳酸钙千亿元全产业链开展创新性研究,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和区域的创新驱动能力。今年9月,我校成为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全国碳酸钙产业专业委员会轮值理事长单位和联盟秘书处所在地,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发挥科研平台和人才队伍等优势,更好的融入地方经济建设,为打造广西碳酸钙千亿元产业提供科技支撑。  

(来源:贺州学院网站) 

上一条: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我院与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