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全国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研讨会
作者:李鹏 文/图  2018/10/29   点击:[]

10月23日至27日,由中国化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与中国材料研究学会联合主办,由浙江工业大学和清华大学共同承办的“2018年全国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我院李鹏、韦师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全国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研讨会”和“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是国内高分子材料科学和工程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两大会议。此次研讨会共计有1200多名相关领域专家和学者参会。四川大学王玉忠院士、浙江工业大学校长李小年教授、中国科学院马光辉研究员和中山大学章明秋教授分别在大会开幕式上,作了四场精彩的大会邀请报告。  

此次研讨会在往届基础之上新设产学研论坛,就高分子材料合成和组装、高分子材料加工成型与产业化、聚合物共混复合及纳米复合材料、高分子材料结构和性能、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光电功能和能源高分子材料、天然/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和高分子材料表征及新仪器新装备等八个主题开展交流与讨论。此次研讨会聚焦高分子材料科学最新研究进展,为促进我国高分子学科的可持续发展和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我院碳酸钙研究团队教师参加2018(第九届)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碳酸钙产业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与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组团赴上海参加“第24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