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教师与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组团赴上海参加“第24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
作者:李鹏 文/韦师 图  2018/09/10   点击:[]

为加强高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产业发展的紧密联系,增强对国内外复合材料领域市场走向和技术动态的了解,推进“贺州学院-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高性能合成树脂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9月4日至7日,我院李鹏韦师老师与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汛燎、副总经理李小林、技术部经理戴永斌一行,赴上海参加“第24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  

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被业内贴切的称为复合材料行业的风向标”。通过这个平台中国复合材料行业的发展轨迹得到最大幅度的折射,复合材料发展的最新动向亦得到最为准确的表达。  

此次展会由中国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近600家国内外参展单位和20000余名专业人士参会。会议期间,举行了近40场企业最新产品及技术的专题讲座和实用性专题技术培训,为中国复合材料发展指新的方向,为企业生产工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全国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张晓辉老师参加2018年国际电化学能源科学与技术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