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举办实验技能选拔赛,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
作者:  2017/06/06   点击:[]

6月4日至6月5日,我院在实验楼举办了“贺州学院第六届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暨第九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选拔赛”。

本次实验竞赛由我院专业技能培训教研室组织进行,共分两个阶段比赛,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以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通过之前第一轮理论笔试,选拔出了具有良好的实验及专业理论的同学进入第二轮实际操作比赛。第二轮比赛由实训教研室高友君老师担任负责人。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珍明、副院长曾一文到比赛现场进行了指导监督。指出培养学生的实验操作技能,让同学们通过比赛多多学习正确规范的实验操作习惯,是理工科学生的必然学习过程。本次实际操作即为考察同学们的实验动手能力,也是为即将到来的第九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热身。

此次实验技能选拔赛经过严格认真的审核考察,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共计20名同学作为参加区赛的候选人员。通过比赛,两个学院的同学们也对自身的实验操作技能水平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对如何补足自身,加强实践操作有很大的帮助,实验技能选拔赛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下一条:2017第六届贺州学院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