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论文第二次答辩会
作者:陈宗浩  2019/05/19   点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18日早上8:00时在东校区A栋教学楼202教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第二次论文答辩,共12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答辩。曾一文、汤泉、陈政、李金芳4位老师组成并担任此次答辩组组委。 

答辩之前,答辩组组长致词并介绍答辩流程。主要流程有:学生展示论文、评委评判并提出问题、学生进行答辩。据答辩情况看,他们大多数材料齐全、论证充分,能够运用所学理论知识结合科学方法进行整理、论证研究,表现出对所学专业的密切关注和高度敏感。答辩程序完成后,答辩委员会秘书陈政老师代表答辩委员会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并对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智慧和口才的实战性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师生之间彼此交流沟通交换想法,同时也体现了材化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的如趋成熟。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