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领导陪同贺州市副市长黄志民一行赴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交流
作者:  2017/05/15   点击:[]

5月12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碳酸钙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珍明,陪同贺州市副市长黄志民一行,赴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交流。就推动贺州市碳酸钙千亿元产业转型升级,加强区内外行业院所科技交流事宜,与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深入合作。

黄志民副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部分自主创新研究成果,包括国际首台万层级高分子微纳层叠共挤出装置、聚合物基微纳米功能复合材料微型加工技术、旋转挤出加工新装备新技术等,深入了解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碳酸钙复合材料研究领域的进展情况。   

随后,黄志民副市长一行与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熙教授、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卢灿辉教授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熙教授对贺州碳酸钙千亿元产业经济发展和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大力支持贺州碳酸钙产业的发展。黄志民副市长指出,贺州市委市政府正大力推动当地碳酸钙产业的发展,希望能通过引进四川大学的先进技术和智力资源,推动贺州产业技术升级。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在农用高填充碳酸钙透气膜、先进人造岗石树脂、岗石包装膜的低成本制备技术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另外,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将对口扶植贺州学院建设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