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关于自行打印2018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作者:  2018/09/10   点击:[]

关于自行打印2018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9月15日-16日(星期六,星期日)举行,请考生9月7日至14日可自行登入广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gxeea.cn)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的重要凭证,须及时打印并妥善保管。

各位考生必须携带签字笔、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军人身份证、学生证、户口本等)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贺州学院西校区逸夫楼五楼机房参加考试,要求考生考前15分钟务必到贺州学院西校区(贺州市西环路18号)逸夫楼五楼机房等候入场,不带以上证件的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特此通知  

                                                     贺州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九月七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