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现任领导
作者:  2021/07/15   点击:[]

 

 

党总支书记:曾小雪

主持党总支全面工作。主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宣传、统战、学工、就业(含实习就业一体化)、群团、安全稳定、干部工作;履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安全第一责任人职责。联系分团委。

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兼):陈珍明

主持行政全面工作。主管学院行政、发展规划、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事人才、招生、财务、实验室安全、产业学院、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对主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安全负主要领导责任。联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办公室。个人简介

副院长:万茂生

负责创新创业工作、专业学科竞赛、产业服务和横向科研;协管产业学院、专业建设;对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安全负直接领导责任。联系应用化学教研室、创新创业教育实训室。个人简介

 

副院长:张辉军

负责教学、专业建设、专业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含协管实习就业一体化)、毕业设计(论文)、工会、全程导师制、实验教学中心;对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安全负直接领导责任。联系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教研室、教务办。(个人简介)

 

副院长:赖飞燕

负责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科研(纵向)和硕士点建设;协管学科建设和实习实训;对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安全负直接领导责任。联系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工程研究中心办公室。 (个人简介)

 

关闭